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经办机构医疗保险工作满意度调查报告
文号 :    
永州市经办机构医疗保险工作满意度调查报告
2022-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调查目的

为进一步提升永州市经办机构医疗保险工作服务水平,强化工作效能,精准查找问题,更好为办事群众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了解参保群众对医保经办服务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市医疗保障局特设计了经办机构医疗保险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以营造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医疗保障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调查范围

社会所有人员

三、调查方式

采取线上公开问卷,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答题。

四、调查结果分析

    本次《永州市经办机构医疗保险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线上调查时间为期56天,共有11个问题,收到10人问卷调查表,主要通过媒体宣传和社区宣传获得,对所参保地医疗保障政策信息比较了解,对经办服务质量满意。

    以上调查结果,为我市经办机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常态开展经办机构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培训,不定期对经办机构窗口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服务规范和文明用语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微笑服务,在群众遇到困难时,千方百计、耐心细致帮助解决,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完善宣传方式,不断提升广大参保人员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并采取更多的渠道、更丰富的方式,加医疗保险相关工作的宣传力度。

    三是持续优化医保便民服务。推进落实医保工作宣传,构建全市统筹、公平可及的待遇政策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