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医保局开展“守护特殊儿童健康 医保温暖心灵故乡”党小组暨公益志愿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医保局开展“守护特殊儿童健康 医保温暖心灵故乡”党小组暨公益志愿活动
2022-06-01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永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来到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守护特殊儿童健康,医保温暖心灵故乡”党小组活动、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社会公益志愿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举行“庆六一”爱心捐赠、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开展夏季卫生讲座和学生体检等活动,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共同守护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永州唯一一所集聋教育、语言康复、自闭症教育、启智教育及中等职业技术教育、残疾人职业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学校现有21个教学班,250余名学生,是残疾儿童少年读书、培训、康复的理想之所。


  活动中,永州市医疗保障局向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相关常用药品、医疗器械及耗材等,为共同守护特殊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一份保障,贡献一份医保力量。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进行身高体重、口腔牙齿、心肺功能等健康体检,制定合理的康复训练规划,传递浓浓的社会关爱,以实际行动与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晓春表示,开展献爱心活动一直是社会各界的传统,医保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义不容辞。今后,医保部门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学生们的健康成长,用心用情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