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医保局领导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文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医保局领导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2021-10-15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生育津贴申报需要哪些资料?低保户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有什么资助政策?医保电子凭证如何激活?围绕医保领域群众的“关心事”,10月14日上午,根据永州市12345政务服务“领导接听日”工作安排,永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可旺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在两个小时内为16名打进电话的市民群众就医保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可旺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市民群众咨询提问内容涉及医保待遇享受、生育津贴领取、特殊门诊办理、异地就诊住院报销、医保电子凭证使用、参保征缴政策等10余个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

  邓可旺认真倾听打进的热线电话,与市民群众亲切交流,对能够当场答复的问题,依据医保政策详细解答;对有待调查确认的情况,表示将迅速了解核实、尽快交办;对现行政策不能享有的待遇,耐心进行解释。此次“领导接听日”来电问题现场办结率87.5%,现场办结事项回访满意率100%。

  在接听完便民热线后,邓可旺迅速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进行工作交办,并将每一个问题落实到具体承办科室。他强调,各科室要积极办理,安排专人对接,高质量解决好每位市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