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10-14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巡察办《关于认真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请示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同意,2021年10月13日下午,中共永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办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可旺首先对开好会议提出四点具体要求,要求班子成员端正态度、开门见山,达到红脸出汗、团结互助的效果,通过对照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根源。随后他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医保局党组通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基层调研、认真查摆问题等步骤,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做好会前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琼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要求班子成员讲党性、摆职责、树标杆、提问题,充分认识到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明确巡察整改方向。


随后,邓可旺紧扣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接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黄建军充分肯定了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做法和效果,认为会议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足、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严肃,符合市委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他同时针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巡察整改;敢于动真碰硬,完善整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实效;做好结合文章,巩固整改效果等四个方面的建议。


最后,邓可旺代表市医保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医保局党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大力推进创新争优,以优异的成效检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向市委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