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2021-05-09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日永州讯(记者 欧宇馨 通讯员 骆海林)5月8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深入传达贯彻全省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市五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0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之基 ;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加强民生保障,厚植为民情怀;加强责任落实,推进从严治党。紧密结合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医保部门是领导高度重视,群众高度关注,权力高度集中的重要民生部门。当前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些深层次、深领域问题随着医保改革的逐步深入,亟待发现和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存在思想认识仍有偏差,从严治党责任压得不实,党纪教育效果还不够好,行风建设力度有待加大,打击欺诈骗保还有短板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抓牢抓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行风,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要始终把廉政教育放在突出位置,运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关键领域、重要岗位,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要始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开拓奋进、迎难而上,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以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永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