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邵阳县医保局来东安观摩学习医保基金基层综合监管试点建设工作
文号 :    
邵阳县医保局来东安观摩学习医保基金基层综合监管试点建设工作
2023-03-23           来源: 东安县医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王元伟)为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创新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思路,拓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人员视野,3月22日,邵阳县医保局一行来东安县观摩学习医保基金基层综合监管试点、医保智能场景监控系统建设建设工作。


考察组采取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观摩、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东安县医保基金基层综合监管试点建设工作以及医保智能场景监控系统建设建设方面东安模式、东安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医保基金基层综合监管试点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邵阳县医保局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下一步邵阳县做好医保基金基层综合监管、医保智能场景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提供了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回去后在吸取可借鉴、可复制的东安模式、东安经验的基础上并结合本地实际建机制,补短板,把这项惠民工作做好、做实,让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能够成为医保基金管理的重要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