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江华县医保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河小青”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江华县医保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河小青”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0           来源: 江华县医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王芳)近日,江华县医保局党支部、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河小青”主题党日活动、巾帼建功创伟业 幸福医保共创建”妇女节庆祝活动。


江华县医保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员青年来到涔天河水利工程风光带、涔天河镇粟叶塘村,对风光带沿路、村道路边沿线的废弃瓶罐、广告牌、食用油桶等白色垃圾和杂物进行收拾、清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大家还来到粟叶塘村独居孤寡老人家中,帮助他们进行卫生整理、清洁桌面、厨房等卫生,焕然一新的居家环境,让老人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发挥了党员模范、青年先锋作用,做到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互相配合进行卫生清理,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江华县医保局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团建活动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环节中有接力倒水”“袋鼠跳、拔河、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等团队竞技项目。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赛中,党员和干部职工们参与热情度高,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检验了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学习效果。通过团体竞技活动,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三八节”为契机、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激发了干部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实干担当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全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