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卫生、医保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组在道县调研卫生、医保工作
文号 :    
市卫生、医保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组在道县调研卫生、医保工作
2023-03-23           来源: 道县医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欧艳) 322日,永州市原政协副主席欧阳德群同志率调研督导组一行,来道县调研卫生、医保重点工作。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中医医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一行来到道县中医医院,认真查阅了部分患者的住院病历资料,详细询问了医院DIP支付改革的运行情况,并结合医保DIP付费改革有关病案首页信息规范填写、主要诊断确诊时限、病历信息上报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调研。

调研督导组对道县中医医院的DIP付费试点改革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医院充分发挥好DIP付费改革政策的导向作用,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高医疗水平,提升医保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医保基金使用效能。尽心尽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不断增强参保人对医疗医保服务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