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江华医保局纾困解难暖民心,群众致谢送锦旗
文号 :    
江华医保局纾困解难暖民心,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3-01-06           来源: 江华新闻网、江华县医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李秋苹)“非常感谢医保局,让我在家门口用上了特效药”。1月4日下午,江华县白芒营镇的孔先生将一面印有“勤政为民情系百姓 热心敬业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江华县医保局,表达对江华县医保局的敬意和感谢。

孔先生本人身患罕见疾病,每月都需注射阿加糖酶进行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孔先生陷入困境。医保局工作人员了解到孔先生的特殊情况后,主动作为,根据医疗救助政策,为孔先生办理了医疗救助,给予救助金额7586.56元,切实减轻其医疗费用负担。该局还通过与县人民医院和白芒营镇中心卫生院联系协商,将阿加糖酶注射剂纳入采购供应,让孔先生可以在镇上接受住院治疗,无需再频繁往返县级医院治疗。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江华县医保局始终坚持医疗救助有温度、经办服务有态度、基金监管有力度,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群众医疗健康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