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江永县医疗保障局到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号 :    
江永县医疗保障局到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9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陈文生周国祥廖世文)1月17日,江永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来到潇浦镇四方井社区开展“同心抗疫 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


“这么冷的天,非常感谢你们还能来看我,帮着解决困难,我特别高兴。”看到县医保局的工作人员,监测户黄秀枝老人激动地说。春节将至,为保障村民健康平安、温暖祥和地欢度春节,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活动,推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措施落实到户,确保农村群众过个团圆年。该局党组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走遍辖区内所有脱贫户和监测户、所有边缘易致贫风险户、所有外出务工返乡户,重点关注辖区内独居老人、留守儿童、孕产妇、残疾人、慢性病患者等群体。


“你们一定要照顾你爸的身体,有不舒服及时告诉我或者工作队。”在90多岁的监测户袁仕进家里,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九金一再叮嘱老人的女婿。每一户走访,工作人员都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需求,告诉他们最新的防疫知识、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防疫健康包、对重点人群还发放了慰问金,本次活动共计走访群众379户,发放慰问金4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