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宁远:高效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文号 :    
宁远:高效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2-12-04           来源: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谢谢县医保局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服务既细致周到,又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今天送上锦旗,表达我全家人心中满满的谢意……”近日,宁远县天堂镇石海山村民蒋先生的母亲将一面写有“办事高效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县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人的手中,对该局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和敬意。

    蒋先生的母亲介绍,其儿患病花销了不少治疗费,在办理县外就医结算、医疗救助等相关业务过程中,对报账资料要求不清楚,一时犯了愁,到县医疗保障局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后,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有关政策,审核查验材料快捷又细致,让自己儿子的住院费用得到及时报销,极大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有效保障了后续治疗。县医保局高效优质的服务和真情的帮助,让蒋先生全家感到十分温暖。


    今年以来,宁远县医保局从强化组织领导、美化办公环境、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体系发力,全力推进经办服务再升级,着力实现医保经办“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持续推动医保服务高质量发展。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面对办事群众的衷心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宁远县医保局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医保 一生守护”的服务理念,把医保工作做实、做好,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