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宁远县医保窗口:开展业务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文号 :    
宁远县医保窗口:开展业务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2022-05-09           来源: 宁远县医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全力争创全国医保服务窗口示范点,5月7日下午,宁远县医保事务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综合业务知识闭卷测试,从“两头”发力,在加强窗口基础设施配备的同时,全面增强窗口人员的服务能力。


    此次测试内容包括《湖南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参保群众信息登记、变更转移接续手续办理、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异地就医、待遇保障等相关政策、要求,以及日常业务受理中遇到的业务难点。

开展此次综合业务知识闭卷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激发医保工作人员练本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内生动力,营造医保窗口爱岗敬业、勤学苦练、互帮互助、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通过提高医保工作人员医保政策掌握熟练程度和医保业务能力,全面推进我县医保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全力提升医保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