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祁阳市召开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启动培训会
文号 :    
祁阳市召开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启动培训会
2021-09-30           来源: 祁阳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按照湖南省、永州市医保局安排部署,祁阳市被定为永州市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试点。9月27日,祁阳市开展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启动培训会,祁阳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会。


会上,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组就医保信用体系建设、指标解读及张家界试点工作经验介绍等课题进行了精心的讲授,永州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科负责人做了启动发言。

祁阳市医保局此次医疗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建立健全医疗保障信用管理体系,形成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努力为新时代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