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蓝山县召开医疗保障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号 :    
蓝山县召开医疗保障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8-20           来源: 蓝山县医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蓝山县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组织召开医疗保障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唐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集中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州市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永政办明电〔2021〕1号)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文亚群解读了《蓝山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实施方案》、《集中整治各部门责任分工》和《集中整治部门协调机制》。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把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当成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医保基金监管存在的风险隐患,坚持不懈做好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二是明确任务,扎实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打击重点,逐一排查医疗保障基金违规违法行为,针对不同监管对象,聚焦重点,分类打击,对应施策,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实效。集中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要明确任务分工,建立健全部门之间信息共享、互联互通、线索移交、行刑衔接等工作机制,形成联合整治合力,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