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江华县医保局召开医保信息上线工作调度会议
文号 :    
江华县医保局召开医保信息上线工作调度会议
2021-05-12           来源: 蒋丹丹、刘素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蒋丹丹刘素红)510日,江华县医保局召开江华医保信息上线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永州上线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的主持县医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各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全省统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永州上线实施方案》的通知,计划于2021520日上线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此次上线的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是省医保局按照国家医保局信息化建设的相关规范和要求主导建设的,上线后,将逐渐改变目前医保信息系统标准不统一、数据不互认,系统分割、难以共享区域封闭弊端,实现全省范围内医保业务编码标准统一、医保数据规范统一和医保经办服务统一。信息平台建成后,将为业务办理提供标准化支撑、为监督管理提供智能化支撑、为公共服务提供便捷化支撑、为决策分析提供大数据支撑。依托医保信息化平台,大幅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更加广泛、便捷的互联网+医保服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医保信息上线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倒排任务时间,确保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做好医保信息上线的工作保障。全省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强化保障,确保完成省市有关工作目标和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