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江华分会召开
文号 :    
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江华分会召开
2021-05-31           来源: 江华县医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李秋苹)5 月 29 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江华县分会顺利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秘书长蒋来用,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江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剑出席会议。

会上,江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双艳就纪委“清廉中国”大数据推进医保基金监管所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介绍,江华县医保基金监管由传统的监管方式转变为大数据平台监管,全面提升了监管效能和治理能力,实现了医保、医院、患者三方共赢。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秘书长蒋来用充分肯定了江华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江华县医保大数据监管做了前瞻性阐述。他表示,江华县创新基金监管方式,充分利用“清廉中国”大数据信息化技术提高医保基金监管效能,技术性推动了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但也要认识到,推进“清廉中国”大数据监管,不仅要发挥主体责任作用,同时也要提高社会群众参与度。

蒋来用强调,要加强对现代化技术的运用,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县纪委监委、医保局要加强配合,加强对“技术+治理”模式的探索和运用,形成监管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进一步推动清廉中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