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江华县医保局: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江华县医保局: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金生 钟宁平)值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驻点扶贫村—大石桥乡岩口村,协同岩口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双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句心里话,种植油葵美化村居环境,携县民族中医院对该村村民进行义诊及医保政策宣传,参观江华故居、缅怀革命先烈系列活动。通过强化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义诊活动中先后有65位村民接受了B超、心电图、血糖、血压等免费检查,有25名村民免费领取了降血糖、血压药品。活动最后,医保局党员们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四季感冒胶囊等防暑及常用药品分发到岩口村困难党员手中,老党员对医保局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对医保局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此举拉近了党员干部与老百姓的距离,让群众切身感受了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构建了良性互动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同时增强了岩口村基层组织的活力,为脱贫攻坚注入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