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双牌县医保局:召开2020年二季度特门专家评审会议
文号 :    
双牌县医保局:召开2020年二季度特门专家评审会议
2020-07-02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蒋增权 卢咏萍)6月28日上午,双牌县2020年二季度特殊门诊专家评审会议在县人民医院召开。县医保局会同县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组组织永州市中心医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评审专家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总结了一季度特殊门诊专家评审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二季度专家评审工作提出建议和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纪检组就专家评审工作强调了组织纪律。

通过严格审批程序、专家评审把关、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双牌县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保特门管理进一步规范,审批程序更加公平、公正、透明,患者待遇保障得到及时落实,医保基金运行更加安全有效,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