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冷水滩区医保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
文号 :    
冷水滩区医保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
2020-07-01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谢育东 刘晨)6月30日下午,冷水滩区医保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医保事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张造斌主持,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医保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强化理论武装为抓手、以筑牢战斗堡垒为目标、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关键、以深化正风肃纪为牵引,半年来成效明显,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松,要认真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和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遵守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要以学促干,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后,党组书记张造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党课。张造斌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担当精神格外重要,合格的党员更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党员干部要在岗位上创先争优,树立好模范,作出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