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道县医保局:开展“三个一”活动 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道县医保局:开展“三个一”活动 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1上午道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十余名党员在红军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永远跟党走的无限忠诚。


2020年是建党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之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道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三个一”活动,通过进行一次入党宣誓,走访一次困难党员,上一次专题党课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党组书记、局长吴国玉走访了2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诚挚地送上慰问金。

随后,吴国玉以透过战疫的启示和思考”为题,为全局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指出,要看到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依靠和发动群众是制胜法宝;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和依赖。要始终保持爱党爱国的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财富永葆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她号召大家要始终保持饱满精神状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中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