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东安县医保局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文号 :    
东安县医保局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0-07-30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伍健飞 林根)7月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东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唐文明等局领导和全局退伍军人共同座谈。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专题片,一支支威武的受阅部队,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威武雄壮的气势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深情回忆了自己的从军岁月、成长历程,感谢党的教育培养,感谢部队这个革命大熔炉的培育锻炼。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伍军人要时刻牢记自己曾经是一个兵,一定要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革命军人的本色,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唐文明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伍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全体退伍军人要饮水思源不忘党恩,坚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