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新田县医保局:召开“两类机构”专项治理暨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新田县医保局:召开“两类机构”专项治理暨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2020-06-22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何慧慧)6月21日上午,新田县2020年医保领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驻医保局纪检组长、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县医保事务中心负责人、各协议医药机构主要负责人、承办大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公司负责人、医保局各股室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新田县2019年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成效,再次部署2020年专项治理医保经办机构和定点医药机构欺诈骗保行为重点工作,通报了永州市打击欺诈骗保7起典型案例,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并对贫困人口参保、医保政策待遇、医药服务管理、基金监管等核心业务进行了培训。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就医保结算提出了建议,并对定点医疗机构严格执行医保政策提出了要求;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医保局纪检组长从讲政治、讲原则、讲学习三个方面对“两类机构”提出了要求,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就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自查自纠进行表态发言。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强调:医保经办机构和定点医药机构(简称“两类机构”)负责人要认清形势,主管部门要较真碰硬,强化社会监督要耳聪目明,切实维护基金安全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用好医保基金,严格控制费用增长,严格执行总额预付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提高办事效率,扎实加强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