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深入通化街社区参加“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深入通化街社区参加“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9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夏顺)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将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居民群众心中,共度欢乐祥和春节。113日,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志愿者到联点共建社区--通化街社区参加“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通化街社区邀请永州市爱尔眼科医院,为社区居民开展公益眼健康义诊和开展健康用眼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地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耐心地为居民朋友开展干眼雾化体验、裂隙灯检查。志愿者们维持好秩序,为辖区居民群众做好病史登记,做好视力测试,同时为所有的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视力测试表、知识宣传单等。

同时,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和谐新乡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同步开展了“倡导移风易俗 共铸文明新风”志愿宣传活动,倡导垃圾分类、文明交通,自觉抵制乱扔乱倒、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警惕冬季小火亡人风险,杜绝野外用火等行为。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既得到了免费的眼科体检,学到了有用的知识,又受到文明过节的熏陶,获得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