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湖南省医保局来祁阳市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文号 :    
湖南省医保局来祁阳市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2022-05-12           来源: 祁阳市医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杨鑫)5月12日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率调研组来祁阳市,就医疗保障待遇医药服务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永州市副市长肖质彬,永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可旺,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祁阳副市长周贞霖,祁阳市医保局、卫健局主要领导相关定点医疗机构负责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伍国用先后前往祁阳市人民医院、祁阳市医保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州市及祁阳市医保工作基本情况,与卫健、医保经办机构、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参保群众就医疗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医疗保障领域诉求及相关工作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伍国用强调,医疗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建立健全问题快速响应机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获得优质实惠的医保服务。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用活医保基金,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不断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在参保全覆盖、待遇保障到位、服务便民利民上持续发力,调整医保综合保障政策,巩固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三是要不断提高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提升参保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