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湖南省医保局来永调研精神类专科医院规范使用医保基金工作
文号 :    
湖南省医保局来永调研精神类专科医院规范使用医保基金工作
2022-05-11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记者:唐俊、通讯员:陈波)5月11日上午,永州市精神类专科医院规范使用医保基金座谈会召开,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棉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魏和胜主持会议,省医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市卫健委、公安、民政、残联、慈善总会等精神障碍人群管理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全市精神专科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听取了精神专科医疗机构代表意见;医保部门汇报了当前精神类专科医院医保基金使用监管情况;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依次发言;最后,与会人员就综合治理精神专科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问题的对策与建议进行了集体研究讨论。
  张棉长对永州市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医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永州市医保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关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精神病人的治疗和管理既是医疗问题,也是社会问题、民生问题,要加大对精神病人群体的关心和关爱;要把这次对精神类医疗机构的治理,纳入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要建立健全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整合各单位力量,做好政策的有效衔接,有效帮扶好特殊人群,让党和政府的阳光、让社会发展的成果惠及这群特殊的、弱势的群体,帮助他们更好的回归社会、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