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支部座谈交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文号 :    
支部座谈交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2022-04-27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唐斐)为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助力永州市医保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6日下午,永州市医保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永州珂信肿瘤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下,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事务中心党支部为两名党员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在思想政治上接受洗礼,强化党员身份意识。


活动中,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的总体建设情况。事务中心支部以“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为契机,结合党建引领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向永州珂信肿瘤医院党支部解读了相关医保新政策,同时赠送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医保政策宣传资料。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围绕如何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医保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医保DIP付费、加强医保基金智能监管等方面进行了畅谈。对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深入剖析,介绍了双方的经验做法。这次“党建+业务”交流会的开展,为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解决医保基层实际问题提供了有力平台。


活动最后,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表示,殷切希望两个支部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医保事业发展作用,进一步促进深度融合,为更好的服务永州参保群众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