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暨综治民调推进会
文号 :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暨综治民调推进会
2020-09-14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1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暨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六城同创”工作2020年8月份考核成绩,总结了前期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全面整改。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综治民调工作形势,详细讲解了综治民调相关注意事项,并就如何更好推进下阶段综治民调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