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医疗保障政策座谈会
文号 :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医疗保障政策座谈会
2020-07-28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蒋松鑫 刘友波)7月28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疗保障政策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匡雄峰出席会议,市级7家协议医疗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公立医院集中采购药品未付货款有关情况。会议指出,药品货款结算工作是落实国家药品带量采购和省集中采购政策的重要内容,也是减轻企业成本负担,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公立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及时做好药品货款结算和支付工作。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认真清查所欠药品货款和回款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在规定期限内结算支付货款。

会议研究讨论了《永州市公立医疗机构低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落实市级统筹调整待遇保障政策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永州市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会上各医疗机构踊跃提出意见,对我市深入推进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建设提供了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