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办公室组织召开帮促企业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    
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办公室组织召开帮促企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16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唐敏杰)6月15日,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办公室在冷水滩组织召开帮促生物医药企业工作专题会议。各县区医保局局长、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1-5月产业项目建设讲评会议精神,通报了1-5月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项目履约等完成情况和工作进度,研究分析了时代阳光、恒伟药业、永靛中药3家生物医药龙头企业产品在本市医疗机构拓展销售渠道的具体情况和解决办法,并就下步医疗机构销售使用本地药企产品指导性草案进行了广泛讨论,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各县区分别汇报了本辖区生物医药产业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招商引资力度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就如何帮促本地药企产品拓展销售渠道进行了研究分析、充分讨论和建言献策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办公室主任骆方方就如何做好生物医药产业链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秉持发展是硬道理的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合理布局定位,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步伐,助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用心用情帮促服务,支持永州本地药企的发展壮大,逐步实现和营造“永药永用,永药护永”的工作目标和良好氛围。三是进一步攻坚克难,大力推动项目建设。下半年,要重点加强对各县区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签约开工项目的工作调度和重点考核,锲而不舍抓产业,持之以恒抓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