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文号 :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30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周玲玉)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市直工委批准,6月29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永州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骆海林、蒋松鑫、秦建波三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骆海林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胡伟同志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医保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同志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奋勇向前,奋力拼搏,奋发有为,共同谱写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