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市本级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政策培训班
文号 :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市本级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政策培训班
2020-06-18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骆海林 唐婷)为落实2019年省医保局飞检后处理关于“大培训”“大宣传”相关工作要求,市医疗保障局于6月18日举办了市本级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政策第一期培训班,各定点医疗机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医保科工作人员共6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局系统4名业务骨干分别就医保政策待遇、医药服务管理、药品招采、基金监管等与医疗机构息息相关的医保核心业务进行了深度解读,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还针对培训内容,组织进行了考试,考试成绩计入对定点医疗机构年度考核内容。

此次培训是市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针对医疗机构的政策培训,通过培训,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提高了认识,认清了形势,强化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政策水平,促进规范诊疗行为,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能,共同维护参保人员权益,实现医保部门与医疗机构“和谐双赢”等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