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娄底市医保局到永考察学习基金审计有关工作经验
文号 :    
娄底市医保局到永考察学习基金审计有关工作经验
2020-06-08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李诗晨)6月5日,娄底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志铭同志一行6人到市医保局交流学习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及医保基金审计等相关经验。交流会上,永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方方,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晓春分别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市级统筹工作的主要做法、基金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娄底市医保局针对审计资金来源、审计招标情况、政府购买服务合同签订以及审计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如何科学稳妥处理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市级统筹改革启动以来,永州市医保局按照“审计先行”的理念,积极主动争取市政府、市审计局和市财政局的工作支持,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委托第三方审计机构开展基金审计。强化建章立制为规范工作纪律,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先后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医疗保障基金审计工作的通知》、《永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严明工作纪律全面推进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工作的通知》;提前谋划部署,制作市级统筹数据调查表,明确审计联络人,强化数据信息的统筹调度;坚持全程跟踪由审计组定期汇报审计进度,统一审计口径,全面掌握审计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截至目前,审计报告已初步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