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我市举办2019年跨省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协同管理培训班
文号 :    
我市举办2019年跨省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协同管理培训班
2019-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抓紧落实和完善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尽快使异地就医患者在所有定点医院能持卡看病,即时结算,切实便利流动人口和随迁老人”的任务和国家医疗保障局有关建立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协同管理机制的工作要求,提升我市医保队伍异地就医工作业务能力,1128日上午,永州市跨省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协同管理培训班在冷水滩区举行。

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掌握跨省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协同管理系统操作,实际运用于今后的跨省异地就医工作中,更好地解决参保群众在异地就医中看病难、沟通不畅等“痛点、堵点”问题。

培训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异地就医结算工作负责人对全市各县区30余名医保经办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学习跨省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协同管理机制政策解读、经办规程讲解、跨省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运用以及现场上机操作培训等四块工作内容,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永州市跨省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协同管理培训。(永州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李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