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何录春专题调研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文号 :    
何录春专题调研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2019-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1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来到市医疗保障局专题调研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他强调,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的民生要事,要进一步加大医保改革力度,抓好参保扩面工作,提升医保支付能力,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何录春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今年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医保是情系百姓的重大民生,现阶段医保系统机构改革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不断创新,基金运行安全平稳,医保扶贫精准有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感谢大家为全市医保工作开拓奋进、有序运转作出的积极贡献。

  何录春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医保资金筹措力度,今年是医保系统改革的关键之年,征收主体单位和医保资金收缴标准都有所变化,要强力推动医保和税务联动,加大对乡镇、村组的考核和宣传力度,务必做到应缴尽缴、全民覆盖。要进一步加大医保的改革力度,积极主动做好基础性工作,推动互联网+医保纵深发展,探索区块链技术管理医保大数据的新形式,实现资源共享、高效管理。要进一步加大民生医保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困难企业解决职工医疗保险问题,提升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群体的医保救助力度,从根本上解决人民群众因病致贫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基金监管力度,大力打击骗保行为,加大风险防范力度,务必做到收支平衡、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