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永州市特门双通道申报实行网上经办的通告
文号 :    
关于永州市特门双通道申报实行网上经办的通告
2022-07-28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永州市特门双通道申报实行网上经办的通告

为方便参保人员特门双通道申报审批,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现将全市特门双通道申报实行网上经办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7月30日起,永州市特门双通道的申报审批事项全部通过“两定”平台线上办理,原则上不再接受线下办理(长期异地人员暂仍按老办法线下办理)。

二、参保人员如需办理特门双通道,应持本人身份证、出入院记录及相关医疗资料等到市内任一特门双通道审批医院的特门双通道责任医生处进行申报。

三、此前已经审批通过且在有效期内的特门特药病人的相关信息将自动切割至新系统,继续享受相关医疗待遇,但待遇有效期到期后须重新按新办法进行线上申请。

四、新申报且审批通过的,将通过短信平台等渠道将审核结果告知参保人员,参保人员也可到其所申报医院查询打印特门双通道审批表;不符合办理条件且审批不通过的,由审批医院告知参保人员。

五、已审批通过的特门双通道病人应到其特门双通道审批信息中确定的特门双通道就诊医院(药店)进行诊治、购药、结算。

永州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