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回头看”交叉检查抽签工作方案
文号 :    
永州市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回头看”交叉检查抽签工作方案
2020-12-25           来源: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

专项治理“回头看”交叉检查抽签工作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解决检查任性和执法扰民、执法不公、执法不严问题为做好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回头看”抽签工作结合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永州市定点医药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交叉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并参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

副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磊

        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   杨新田

        市医保局基金监管科负责人   陈星  

二、“双随机、一公开”抽签方式、时间

检查对象及抽签方式

从各县区上报基金支出靠前的医疗机构,以及存在疑似违规线索和被投诉举报过的医疗机构作为检查对象。每个县区抽取3家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分三类进行抽签。

第一类:从去年或今年已被省、市飞行检查过的医院中抽取1家作为检查对象。

第二类:从未被省、市飞行检查过公立医院中抽取1家作为检查对象。

第三类:从未被省、市飞行检查过民营医院中抽取1家作为检查对象。

(二)检查组及抽签方式

检查组从11个县区中抽签产生,以零陵、冷水滩、祁阳、东安、双牌、道县、江永、宁远、蓝山、新田、江华为顺序进行抽取检查组(如抽到本县区检查组,则再次抽签)。

(三)“双随机、一公开”抽签时间

拟定于2020年12月31日。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7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746-8328322